右之林....

我想沉溺于风中,看尘烟四起,抹杀我的存在。

[HP/金卢金无差]April Fool's Day

  

为我最爱的cp贡献一点流水账)虽然但是这是前年写的愚人节贺文最近心血来潮改了改就传了()有点雷人(可能不止一点。?)反正慎入()

  

  

  

“惊喜!”卢娜突然出现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对着坐在炉火旁的金妮大叫。这时已经过了宵禁很久,将近半夜,休息室里只剩下了几个奋战作业的格兰芬多学生。谁也没有对卢娜的出现感到惊讶,因为“疯姑娘”做出的疯狂举动多了去了。但金妮看起来很惊讶。“卢娜?你怎么……?”“是纳威,他帮了我一个小小的忙,因为我帮他摆平了一盆脾气暴躁的曼德拉草。”卢娜朝休息室另一头的纳威挥了挥手。纳威的脸迅速与校服内衬融为一体,于是他忙低头假装看一本他根本看不懂的算数占卜课本。


金妮还没来得及骂出类似“纳威什么时候记住这该死的口令了”的话语,卢娜就一蹦一跳地向金妮走去,然后跪在她面前,发誓一样举起一只手,凑到金妮面前。“击掌!”“什……什么?”金妮一头雾水。“击掌!”卢娜大声重复了一遍,休息室里的几个人都抬起头看向这边。于是金妮迟钝地举起右手,手上还粘着一些饼干渣。卢娜用力与金妮击了个掌,然后握住那只粘了饼干渣的手,将那只手的主人拉了起来。


“卢娜……你干什么……”金妮发现自己被拉到了休息室的正中央。小狮子们看热闹的心在不同方向奏起同一段旋律,和卢娜哼的那首一样——“韦斯莱是我们的王……”卢娜一只手紧紧抓住金妮的手,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两人在卢娜哼出来的调子中跳起来一只奇怪的舞。金妮被卢娜弄得不知所措,只好小声在她们面对面时发出疑问:“你今天是那根神经出了大问题?还是海格的弗洛伯毛虫爬进你的脑子了?”但卢娜忙着哼歌和纠正金妮的舞姿,没空回答这个侮辱性极强、伤害性却不太大的问题。金妮只好忍气吞声地被卢娜牵着搂着,跳完了一整首歌。


当卢娜终于停下,金妮才有机会大口呼吸了一下格兰芬多休息室中夹杂着烧鸡和烤面包香味的空气。卢娜看了看休息室里的大钟,此时所有指针指向“12”。她附在金妮耳边轻声说到:“现在,欢呼。”“什么?为什么?”金妮望着卢娜,“你疯了?”“不,没有。或者说,有,但这对我来说很正常,对你们就不一定。”卢娜耸了耸肩,“所以,快欢呼吧。”“不,这没道理,我可丢不起这个人……”金妮大声反抗。卢娜温柔地捧住金妮的脸颊,十分认真地说到:“这很有道理啊,我亲爱的金妮,因为我爱你啊。”


金妮听见自己的脑子的一下炸开了,骚扰虻在里面“嗡嗡”作响。并且她十分羞耻地意识到自己的脸只比炉火凉一些。“卢……娜?”金妮艰难地从干涩的嗓子里挤出两个音节。“怎么啦?”卢娜盯着金妮的脸,“要我说,我有点分不清你的脸和头发了。”金妮不自在地看向卢娜的胸口,问:“你……你认真的?我是说……”“今天是愚人节!”卢娜大笑起来。金妮恼火地伸手揉了一把卢娜的金发,然后说到:“没事不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说完她抓着卢娜的手就往寝室走,而她身后的卢娜微笑着,还在小声哼唱奇怪的歌。


“卢娜。”


“嗯?……三百三十九,三百四十,三百四十一……”


“你在干什么?”


“数骚扰虻呢,别吵。……三百四十八,三百四十九……”


“你看得见?”金妮翻身坐了起来,瞪着眼睛在月光里努力寻找可能是骚扰虻的任何东西。“嗯……在月光下它们会现形,只不过真的很小……”卢娜眯一了眯眼,也翻身坐了起来,看着金妮,“今晚骚扰虻格外的多,嗯……看样子好像是被你吸引过来的。”“那不可能。”金妮坚定地摇了摇头。卢娜又眯了眯眼睛,用手指在金妮脑袋边上一下一下动着。“你又在干什么?”“数你脑袋边上有多少只骚扰虻。”卢娜无声地数,金妮安静地看。接着,卢娜的眉头皱了起来。金妮看着她的表情,紧张地问到:“洛夫古德大夫,我得了什么病。”“请您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您的病很难治……”卢娜配合地接了下去,但是说了一半就开始憋笑。“严肃一点,洛夫古德大夫。”金妮也开始憋笑。“好的,我尽量。”


卢娜摸了摸下巴,问到:“你今天晚上不高兴?”“当然没有。”金妮立刻否认。“那就是很郁闷。”卢娜拍拍金妮的肩说,“没关系,晚上很适合悲伤,给我讲讲吧。”“真的没有。”“来吧金妮……说说看……和你的第五任前男友又发生什么了吗?”“我们已经分手半年了!”金妮小声地、咬牙切齿地说,“他他妈的就是个该死的混蛋,蠢而不自知!”“噢,好吧,听起来他真的挺烂的。”


其实只有金妮自己心里清楚,她确实,有点郁闷。就在卢娜说今天是愚人节之后。卢娜的意思是,她当然不爱自己,不是,那种爱。而相反金妮很爱卢娜,虽然这也是她最近才发现的。大概换谁听到喜欢的人给自己表白结果发现是个玩笑都会郁闷很久。金妮郁闷地想。


“睡了。”金妮躺下把被子拉上来蒙住自己的头。“晚安。”卢娜也躺了下来,继续数月光下的骚扰虻。过了不知道多久,卢娜数数的声音渐渐弱了。金妮猜测她睡着了,悄悄拉开被子看了一眼卢娜,看了一眼她月光下似乎在发光的卷发,还有她几乎透明的漂亮睫毛。


金妮闭上了眼睛,觉得这样真幸福。


卢娜侧身看着金妮。她当然没有睡着,甚至有点兴奋。“金妮,你睡了吗?”她小声问。废话,当然没有。金妮在心里回答。但她假装自己睡着了。“好吧,睡了。”卢娜叹了口气,“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睡不着……”


“父亲说愚人节就是要开玩笑,我今天应该开好多玩笑……确实如此……但是,好吧,只有一句话不是开玩笑……


“金妮,我真的好爱你啊,这绝对不是玩笑……”


卢娜不知道是,金妮听见了,躲在被子里悄悄地害羞了一下。

  

  

  

(最后说点,这对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我为gl献上心脏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