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之林....

我想沉溺于风中,看尘烟四起,抹杀我的存在。

[N福]老傲娇和猫

一堆ooc的激情短打(?)。。。慎入这个N真的很ooc(我反思我道歉对不起污染大家眼睛)反正猫猫就是福喵变的,去N家蹭吃蹭喝()私设是福喵可以变成黑猫)




N捡了一只猫,一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黑猫。


他也不想捡这只猫,只是它发疯一样没日没夜地叫着,发疯一样用它脏兮兮的爪子挠着N的裤脚,发疯一样在看见N的时候疯狂眨着蓝色的眼睛。等等,猫会这样眨眼吗?


一开始N只是会略带同情地在黑猫面前放一些食物,或者一碟牛奶。然而在这样做的几天后这只猫开始尾随他,并且锲而不舍地刨他的裤脚,挠他家的门,在半夜大声地叫,眨眼睛装可怜。终于在三周的折磨以后,某天半夜三点过,N受不了了,暴力开门然后一把提着黑猫的后颈往家里的地毯上一扔。黑猫可怜兮兮地缩在地毯上继续眨巴眼睛。好歹不会继续叫了。N感觉这只猫的表情不太对,嗯?它是不是在笑?


就这样,黑猫住进了N的家里。


N的兴趣爱好除了折纸和浇花外又多了一个,养猫。虽然感觉是黑猫自给自足自力更生(自生自灭。


“从我的床上下来。”黑猫来到N家里一个多月后的某个晚上,N无奈地站在床边看着床的正中间的一团黑猫。“喵。”这是黑猫的回答。于是N只好第无数次提着黑猫的后颈,十分“残忍”地丢进客厅,任它如何喵喵叫也不予理会。


喵。黑猫委屈,但黑猫没法说。


黑猫只好揣着手趴在沙发上,有些不习惯地挪了挪屁股,然后大声地打了个喷嚏。


下一秒N从房间里冲了出来,看了一眼沙发上无辜的黑猫,然后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走了两步,又僵硬地后退,随后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首先我绝对不是担心你,其次我是怕我感冒影响任务,最后我绝对不是担心你……”N嘴里嘀咕两句,将沙发上的黑猫裹紧毯子里紧紧抱在怀里就出了门。嘀咕两句只是图个心里安慰,他当然知道猫听不懂人话!


N打了个车去了宠物医院,结果进去医生打着哈欠说屁事没有,N这才松了一口气。再盯了盯桌子上张嘴欲打哈欠的黑猫,结果吓得黑猫把哈欠吞了回去。又把猫裹进毛毯抱在怀里,打车回家后又是一扔扔在沙发上。黑猫无语地自己趴好,结果一张毯子盖在身上。等探出半个脑袋才发现N正弯腰给他“掖被子”。黑猫满意地喵了一声。


N奇怪的看着眼前满脸幸福的猫,心想这家伙是不是又在笑?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